花月大魔王

我就是控制不住OOC,我尽力了QAQ.......

【现代】手机男友(1)

微博上的当手机变成男友梗。。。。

艺术系毕业没两年的魏无羡,经历了不到一年朝九晚六的公司生活后,终于横下心,当个全职网红,偶尔接个商演什么的。

他本就不喜欢被约束着的生活,所幸他在大学没白混,歌唱的好还精通吹笛,更重要的是颜值高,微博po个自拍能引得万千少女尖叫。

魏无羡躺在床上,看着评论区里的表白声吱吱乐。他大学时期就喜欢调戏妹纸,揪个辫子什么的,他虽颜值高,但总是这样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曾有个叫温情的妹纸好心提醒他,“你要是闭嘴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是个单身狗了”。
“可是我长着一张嘴就是要说话的啊”。魏无羡嬉笑道。
温情妹纸转身,再不理他。

思绪被拉回来,魏无羡继续乐此不疲地看着,今天他在一个叫“魔道直播”平台直播唱歌,不到20分钟观众数就已破万,送小花送瓜子的铺天盖地,他兴致勃勃地又唠又唱了1个多小时。关掉直播后又在微博发出自己吹笛的自拍,说是下次准备直播吹笛。

此时虽刚过9点半,他竟有些疲惫,手机还拿在手上,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
次日清晨
身体好沉.....还在迷糊状态的魏无羡心下想着。他好不容易睁开了眼,面前的场景却让他立马清醒了过来。
......
他的身上,正趴着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
......
“我艹!!!!!”魏无羡破口大骂,吓得险些从床上滚下去。
“你醒了”。男人低沉着声音说道。
纵使平常撩妹时候总有说不完的话,现在的魏无羡也是不禁语塞了。好不容易镇定下来,竟有点口吃道,“你,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床上!怎么进来的?!”
“没有怎么进来的,我本来,就在你的手上”。男人不苟言笑地回答道。
“手。。”魏无羡还没说完,像被针扎了一样,连忙去摸自己的手机,这种情况下,他很想报警啊!!
“不用找了,我就是”。魏无羡确实没找到,回过头,男子依旧脸色平静。

魏无羡是个手机控,微博自是没少刷,前几天看到微博有一条说“当手机变成男朋友会怎样”时他还美滋滋脑补着手机哪天变成一个大美女什么的。

.......然后,不科学的情况还真的被他撞上了,手机变成了人,只不过不是大美女,而是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还我手机!!!魏无羡在心中呐喊

好吧,身为宅男,他面对这种不思议情况也没受到多少惊吓,好像放弃了一切希望似的,他下了床,去衣柜翻出了一套衣服扔给男人,他俩体型差不多,男人穿上衣服刚好合身。

“你叫什么名字”。魏无羡坐在书桌上咬着苹果,口齿不清地问到。
“蓝忘机”。男人回道。
“哦,我的手机,你什么时候变回去,我想要我的手机!”魏无羡明显不太关心他的名字,话题一转,要起手机来,身为宅男,没手机简直跟夺了他的命一样。
“忘机,就是要让你忘掉手机,好好享受生活,不要再做一个低头族了”。蓝忘机说道。
“噗!”魏无羡口中的苹果一下子喷了蓝忘机一脸,他实在是没忍住。
魏无羡连忙道歉,递给他手帕,蓝忘机也不恼,安静地擦脸。

“你放心,手机能做的我都可以做,无论是出门为你导航或者其他”。蓝忘机安抚道。

“好吧好吧”。魏无羡摊手,事到如今他还能说什么呢。

“你额头上那是啥”。魏无羡好像才注意到似的。
“抹额,你给我套上不是么”。蓝忘机回答道。
魏无羡扶额,,天,原来是那个蓝白相间的手机壳。
怎么手机壳套在脑子上,而不是当衣服,要不也不至于一醒来就看见那白花花的裸体了。

“你吃饭不”。魏无羡问道。
“手机是不能吃饭的”。蓝忘机说。

“无聊,好无聊啊。。”魏无羡腹诽。

没有手机玩的无聊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评论 ( 15 )
热度 ( 90 )

© 花月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