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大魔王

我就是控制不住OOC,我尽力了QAQ.......

【黄少天生贺/喻黄】荣耀小广播神秘特别节目

入坑全职已经超过一年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长时间喜欢一部作品。

黄少天是全职里我最喜欢的人,喜欢他的冷静睿智,喜欢他的机会主义,也喜欢他的话唠......2016黄少天生快!希望能一直喜欢着你,陪你度过每一个生日

 设定:黄少天生日贺特别节目,广播录制时间是提前6天,因此此时离黄少天生日还有整整一周,除了黄少天本人其他人都知道这次节目的内容。

-----正文-----

喻文州: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蓝雨喻文州,感谢这么晚还在收听的你

黄少天:我是黄少天,大家有没有想我啊,一定有对不对,像我这么帅气有魅力的剑圣,想不想我都难啊。明天就是七夕了提前祝大家七夕快乐哈,当然,我说的是有对象的哈哈哈哈没对象的也要快点找到对象啊,当然啦你们是找不到像队长这么好的男朋友的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别害羞嘛。

喻文州:.......

黄少天:我们家队长可好了,上的了赛场下的了厨房,温柔又可靠,还有你们别看他打荣耀手速慢,我告诉你们那是持久力!!我们家队长持久力可强了,等那些大叔都退役了就是我家队长称霸的时代了!......

【郑轩:不是你们家,是你家,别带上我们,压力山大

徐景熙:哦,原来是续航能力,我刚才想歪了,去面壁

郑轩:想歪的你不是一个人

喻文州:还是少天最厉害

黄少天:队长你太谦虚了,话说真奇怪啊,上次咱们蓝雨的小广播才过去了半个月,怎么又轮到我们了,还是特别节目耶足足有1小时!这也太偏爱我们了吧,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而且我这边拿到的台本是空白一片啊!那这样我说什么啊说什么啊听众朋友们听不到我说话会焦躁的这样怎么行啊......

喻文州:少天,台本在我这

黄少天:好吧好吧队长来念吧,你问我答怎么样,我觉得这样也不错,我没有台本那我就自由发挥啦......

喻文州:好

喻文州:这位名为“关爱单身狗”的粉丝朋友来信,“请问蓝雨的二位,马上就是情人节了,你们脱单了吗”。

黄少天:脱了,早脱了,脱的一干二净!!

喻文州:嗯,是这样呢

【郑轩:我才没有想歪

徐景熙:我也没有

卢瀚文:想歪什么啊?】

喻文州:下一个是名为“庙药大法好”的粉丝来信,“能不能透露一下二位怎么过情人节,谢谢!”

黄少天:嗯....这个嘛,其实情人节对于我和我家那位也没什么特殊的,毕竟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他平常也会偶尔给我个小惊喜什么的,比如有一天睡觉前他去洗澡了,我已经洗完了就准备上床先等着他嘛,结果一掀开被子,满床的玫瑰花瓣啊,天啊当时我都震惊了好嘛,我一回头,就见到他只围了一条浴巾,头发还没干就笑着对我说“喜欢吗”,然后我就开心地扑过去了,之后我们就闹乱了那堆玫瑰花瓣了,第二天想想真是太浪费了。

【郑轩:你家那位.....别装了黄少全世界都知道你和队长是一对.....】

喻文州:不浪费

黄少天:还有啊!有一次我们去逛街,那条街实在太热闹了人满为患啊,我们买东西要付款的时候突然就出来一个人推了我一下,还没等我回过神来那个人就跑了,我心觉不妙啊于是掏掏口袋,结果发现钱包不见了!于是我就火速去追啊,大家都知道我手速比光还快其实我跑步也挺快的,把队长都甩到后头了,结果那个小偷跑的比我还快!!于是我拼命追啊追啊

【郑轩:把队长都甩到后头了,黄少你这是不小心承认你和队长是一对了吗】

黄少天:追追追,终于见到人影了,结果那人一见到我,立马把钱包扔地上然后跑了,我一捡起钱包,发现一毛钱也没丢啊,正还纳闷呢,抬头一看。面前就是一个很大的告示板,就是学校里的那种你们知道吧,整整一个告示板,全用来写上了5个大字,“少天我爱你”。

黄少天:然后他就追上来了,从身后抱住我,低声向我重复那5个字啊简直了!!就是这么浪漫啊你们羡慕吧,类似的还有好多呢,我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喻文州:嗯,其实只要想过,每天都是情人节,但是每年情人节我们还会有一些特殊的仪式

黄少天:照相!

喻文州:对,在同一个地方合影,那个地方是我们定情的地方,今年已经是我们第四年的情人节了,以后每一年,我们都会在那里合影,从翩翩少年,到白发苍苍,我们都会一起。

黄少天:没错没错没错

喻文州:那我们来看下一位粉丝的来信吧,名为“蓝雨牌墨镜批发商”的朋友来信道,“两位收到过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是哪一年的情人节呢”

黄少天:他!四年前

喻文州:同上。下一位名为“话唠开口受”的粉丝来信道

黄少天:这id我不喜欢,瞧不起话唠啊!!话唠也有很多攻的好嘛好嘛好嘛

喻文州:少天是么

黄少天:快,看他说啥了

喻文州:来信道“作为一个荣耀迷妹,八卦地问一下,联盟哪家大神还单着啊,有没有我们的份儿啦”

黄少天:孙翔

喻文州:他说过吗

黄少天:不是,猜的,队长你还记得那天我们在聊天群里讨论七夕怎么过吗,江波涛啊苏沐橙啊甚至方锐!他们都讨论的那么嗨,唯独孙翔,一开口就说“七夕怎么了,你们不打荣耀么”,整个群都沉默了.....七夕打荣耀不陪女友,这种人要是不注孤生队长我都跟你姓儿!

喻文州:本来就跟。

黄少天:.......

喻文州:提问环节都到这结束了

黄少天:欸?不是一个小时吗怎么这么短?!!这才问了几个问题啊啊不科学,我还没聊够呢......!!

喻文州:少天你先别急,提问环节结束了,下面是新增加的环节

黄少天:哦哦哦哦是这样啊!队长我跟你说参加这期节目之前我就有不太好的预感,台本也没有,你们可别因为我善良就整蛊啊,我.....

喻文州:少天,我这里有几封信,念给你听好吗,我念的时候你先不要说话

黄少天:哦哦哦哦,好好好,队长你念吧我听着呢

喻文州:第一封,“小话唠,最近还好么,总是PK输给哥是不是很不甘心呢,别哭鼻子啊,以后你输给哥的机会有的是呢。先别掀桌子,还有但是呢,但是啊,我承认你确实是很优秀的选手,机会主义者,无疑的剑圣,只不过哥是全能。咳咳,那个,你快过生日了,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送给你的,要不这样,哥陪你PK通宵,我可不会放水的哦”。

黄少天:我....生日??这叶不修什么时候还知道给我写信庆祝生日了真是破天荒!还说什么PK不会放水,不放水我也是会分分钟打败你啦JJC走起走起走起杀你个片甲不留!!!话说,谢谢(小声).......

喻文州:第二封信,“黄少天,你总是问我是不是要退役了,你还记得我们是同期的吗?到底是什么让你误解我那么老了啊.....还有一周就是你的生日了,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有时间你来我们这,请你吃酸辣粉。对了,很期待能和你来场单挑呢,谁说奶不能挑剑圣的呢,对吧”。

黄少天:噗,我才不和你单挑,不过酸辣粉可以有。

喻文州:第三封,“去队长房间无意间发现这封信,拿来了这么长时间都没动一个字,估计是不会表达吧哈哈,于是我就代写了,黄少前辈生日快乐哦!和喻队好好的!喻黄党头顶青天!至于生日礼物,我的新本子已经出炉,过几天你们就能收到了!!答应我,不要打死我好么,开心最重要嘛”

黄少天:.....咳咳,小戴同学好好打荣耀不要整些没用的,你这样小事情知道么?!!生日礼物我是绝对不会拆开来看的!绝对不会!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喻文州:第四封,“少天生日快乐啊,什么时候蓝雨能和烟雨来个联姻什么的,毕竟我们这边妹子这么多,你们那一个都没有,长久下去你们都会变弯的”。

黄少天:晚了。不约,我们不约!

喻文州:第五封,“少天,看在你生日的份儿上,7年前你放我鸽子的事我就原谅你了,还有,最近我夜观天象,发现剑圣大大今年运势极旺啊,希望你把这份好运带到世邀赛上,我们一起努力拿冠军。只不过有一天微草蓝雨再遇决赛,冠军会属于微草。”

黄少天:世邀赛我们当然会赢!!不过微草蓝雨真要打起来,谁赢可不是你说的算的,我们拭目以待。

喻文州:第六封,“黄少,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黄少天:....这就没了?好吧我猜出是谁了,谢谢你哈

喻文州:第七封,“黄少前辈,生日快乐,你一直是我们蓝雨的骄傲,是我最最尊敬的前辈,导师,像父亲一样教导着我,关心着我。总有一天!我也会向你一样成为剑圣!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黄少天:小卢加油我看好你哦,不愧我带出来的就是怎么有雄心!不过,像父亲一样是怎么回事.....我比你大还不到10岁好吧.....

喻文州:第八封

喻文州:“亲爱的黄少天同学,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第10个年头,从14岁,到24岁,再到34岁....104岁,下辈子。”

黄少天:.......

喻文州:“你以前总喜欢叫我吊车尾,我不生气,我本来就是吊车尾,是最不受瞩目的那个”。

喻文州:“而你,是我眼里最闪亮的星。我拼命努力,就想离那颗最亮的星近一点,再近一点”。

喻文州:“终于有一天,我等到了。在那个夏天,我们一起将冠军奖杯举高。那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夏天”。

黄少天:文.....

喻文州:“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你喜欢花,我就送花瓣给你。你喜欢惊喜,我就给你惊喜。你喜欢冠军,我们就一起去赢得冠军。你喜欢.......”

黄少天:我喜欢你!

喻文州:那就把我送给你

喻文州:还有

喻文州:我爱你

 

------全文完------

 

【郑轩:所以我们今天跟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徐景熙:还好我戴了10副墨镜

卢瀚文:想吃蛋糕!看起来好美味的草莓蛋糕啊,所以我们到底要不要吃啊

郑轩:吃!景熙,拉灯!】

喻黄两人还在广播室腻歪,突然灯就被关了,蓝雨众人推着草莓蛋糕走了进来,蛋糕上摆满了蜡烛,照着每个人的脸都红红的。

“黄少!生日快乐!”蓝雨众人祝福道。

“谢谢大家哈哈哈哈今天过的真开心啊一个大男生长这么大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给我过生日哈,不仅有你们还有联盟的大家,虽然平常斗嘴挺多的还经常说我吵其实你们都是很爱我的我知道的......”

“少天,心里默许个生日愿望,吹蜡烛吧”。喻文州说道。

幸亏是默许,要不我们连耳朵都保不住了,蓝雨众人想道。

以后的每一天,都要被闪呢,准备好了吗

评论
热度 ( 5 )

© 花月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