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大魔王

我就是控制不住OOC,我尽力了QAQ.......

占tag抱歉,来个点文

首先感谢大家没有因为我上一篇lo取关我233333,感激流涕【土下座
然后就是点文啦 ,听说lof有50fo点文的习俗来着?!
眼看情人节就要到啦,来个愉快的点文or点梗吧,评论里说就好啦www
cp为喻黄or忘羡
如果是喻黄估计还是以小广播的形式出现
你们也看到了,我写肉很苦手的
所以你们懂得233

最近三次元找工作事挺多的可能更的不会很快,但是抽到了一定会找机会写的!

嗯!
感谢!
真的不考虑调戏一下评论君么?!!

评论 ( 8 )
热度 ( 1 )

© 花月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