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大魔王

我就是控制不住OOC,我尽力了QAQ.......

记个想法

CP:忘羡

灵感:黑执事夏尔女装梗+无头骑士异闻录手机打字梗+各种韩剧里的烂俗剧情梗

大概是个黑道paro,情节烂俗到上天

 

 【脑子里的一些片段】

魏无羡望着眼前的洛丽塔裙子,满脸黑线。

“作为打手,我们直接杀进去不好吗?”

“蓝家戒备森严,不好破啊。况且,我们现在没有证据,硬闯进去,若是被发现,以后我们两家人如何相处。”

“那就不相处,和他们蓝家又不熟”。

“太莽撞了,要智取,智取你懂吗,魏婴你脑子被狗吃了?”

“别他妈的跟我提狗,咱们还是好朋友。”

“是好朋友,就给我把裙子穿上!!!”

“为什么不是你穿?”

“因为他们不认识你,人们只知道是夷陵的人一夜之间不动声色地灭了温家,谁知道夷陵背后的boss是你啊....”

“.......”

“况且,以你现在的面貌....也没人会把你和魏无羡联系到一起。”

“靠,你当蓝家人傻啊,江老大赴宴带一个外人去。”

“你不是外人,是.....”

“........??”

“是我表妹,远方亲戚,留学刚回来。”

“.....哈哈哈哈哈江澄你烂俗言情剧看多了??”

“别废话,脱!!!!”

 

......

蓝曦臣身着白色西服,一手举着高脚杯招呼着来宾,面带微笑,温文尔雅,让人如沐春风。

......

“素闻江老大不近女色,出席宴会从不带女伴,今日这是....?”

“我表妹!!叫,江羽沫。”

“真好听的名字,江小姐你好啊。”

“......”

"我表妹刚从国外回来,水土不服,还感冒了,嗓子说不出来话。还请见谅。”

“啊,这可真是,表妹病的这么严重,就应该带他去看看嘛,和我说一声,不用来也可以的”。

 

......

“你......”

“.......”

“你怎么不说话?”

我他妈能说吗,我是个男的!!!

“.......”魏无羡手捏着嗓子,露出痛苦的表情。

.......

 

蓝忘机说着,手却抚上魏无羡的耳朵,摩挲着他的红色耳钉。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呵呵呵呵呵,蓝湛啊蓝湛,颠覆我对你的认识了啊!没想到你还会用这种烂俗台词撩妹!!

 

 

评论
热度 ( 6 )

© 花月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