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大魔王

我就是控制不住OOC,我尽力了QAQ.......

【现代】手机男友(8)

不知道二哥哥身上什么时候有檀香味的,若是强吻wifi时wifi就闻到了,说不定早就。。。。啊啊啊,并不会,像wifi那种记性,并不会记住23333

几天没见,我并没有死

好想写修罗场啊,手好痒,这几天满脑子都是修罗场,但是我大忘羡哪里有第三人敢插足呢对吧!!说不定哪天写个其他CP的修罗场。。。。

我爱你们评论,每一个评论的人都会找到像二哥哥那样的老公!!!

忘记前文的戳这里

-----正文-----

魏无羡心里叫骂着,到底是谁这么不合时宜地打电话过来坏了他的好事。可是这才不到6点,对方或许真的有急事吧。

“话说,怎么接.....?”魏无羡开口问道。

“这样。”蓝忘机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贴在魏无羡耳边。感受到蓝忘机指尖传来的温度,魏无羡觉得自己脸都有点发烫了。

电话自动接通,立马就传来了对方的声音。

“魏婴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手机还关着机?!!!!”江澄大叫着,魏无羡顿时觉得耳膜都要震裂了,稍稍偏过头去,感觉到耳朵与蓝忘机的手偏离了开,马上伸手捉住蓝忘机的手又重新附到耳边。不过他并没有松开,而是真的保持着平常人打电话的姿势。

“我睡觉了,我现在10点睡6点起,生活习惯好着呢。”魏无羡说道,又眉眼带笑看向蓝忘机那边,蓝忘机微微偏过头不去看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呵呵!别扯了,大学时候你哪天不是熬到下半夜一两点吵得寝室不得安宁?”江澄说道。

“懒得跟你争,话说你到底什么事啊?”魏无羡带回了正题。

“噢,上次见面我不是说我回国有点事么,事实上是我名下的酒店资金链出了点问题.....”

“但是现在处理好了,所以今天想办个酒会庆祝一下,也借此宣传一下我们酒店。本来昨晚就给你打电话的,只可惜关机了。”江澄说道。

“噢,处理好了就行。”魏无羡说道。

“那个.....你有时间一起来么,带上你的亲戚,好好玩一天,今晚就别回去了,我们给你俩准备了两间上等的客房。”江澄说道。

“当然有时间,白吃白喝白住的好事怎么能错过!多给我准备点好酒啊!”魏无羡答道,好友的场,他当然要捧。

“必须的。”

“对了,时间是中午12点,地点莲花坞”。江澄说道。

魏无羡这边应了声,那头电话就挂了。

魏无羡还是握着蓝忘机的手没放,两相无言,房间里死一般的宁静。

“收拾一下吧。”先是蓝忘机开了口,手也收了回来。

魏无羡的手还虚握着,马上就放了下来,难得的觉得有点患得患失了。

“啊,好,我们先吃点饭,然后去买衣服吧,去高级酒店衣服太随便了好像不太好啊哈哈哈”。魏无羡说道。

更何况,蓝湛穿正装一定很帅。

更何况,他想给他打领带了。

更何况,和这个人一起盛装出席,走红毯,举酒杯,妙不可言。

“好。”

.......

“哎呦我得努力赚钱了,之前在公司赚的钱和我的存款就快被我挥霍完了,好穷啊好穷啊我。”魏无羡看着西服上的价签上说。

“我去挣钱。”蓝忘机冷不丁地接上了话。

魏无羡抬头,微微一怔,转而又想起蓝思追的打工生涯。

“如何挣?”魏无羡问道。

“我会的....很多。”蓝忘机说道。

“比如乐器。”蓝忘机补充。

“欸你竟然会乐器吗那你会不会吹笛子啊,之前你怎么不告诉我,下次直播带你一个!”魏无羡说道。

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自学视频......你以为呢。

“会,下次吹给你听。”蓝忘机说道。

蓝忘机不说后半句还好,这一说,魏无羡只觉千万只丘比特之箭直穿心脏,血液直冲上脸颊。他觉得现在必须做的什么让自己冷静一下。

“好,蓝湛你看看这件,我觉得特别适合你。”魏无羡摇了摇手上的西装,给蓝忘机看。

蓝忘机扫了一眼,“你觉得好看就行。”说着就接过西装,朝更衣室走去。

魏无羡站在原地,他并不急着挑选自己的衣服,只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蓝湛穿上西装的样子。

不多时,蓝湛便出来了。白色的衬衫紧贴上身,映出完美的身体线条。蓝色领带如蓝宝石一样透亮。他站在更衣室门口,并不是朝向镜子而是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捏着下巴打量了一番。

“真好看,二哥哥,型号我就是随手一拿,怎么这么适合你呢。”魏无羡说道,开心极了。

蓝忘机沉默不语,耳垂却微微泛红,被眼力极好的魏无羡看在眼里。

“蓝湛,你领带歪了。”魏无羡心下泛起涟漪,突然想使坏了。

闻言,蓝忘机低头看去,领带端端正正,不偏不倚,哪里歪了。

“你看,蓝湛。”魏无羡走上去,手拿起蓝忘机的领带,上下拉了拉,原本好好的领带瞬时就不那么正了。

“歪了歪了,歪的不轻啊,拆了拆了,我重新给你系上。”也不等蓝忘机回答,就自顾自地低头去帮蓝忘机系领带,蓝忘机也低着头,两人身高只差两厘米,这下距离近的可怕,魏无羡觉得蓝忘机的气息都要扑他脸上了。

手指与领带缠绕着,不多时领带便已经形成一个好看的形状垂在蓝忘机身前。

“好了。”魏无羡说道,手掌还在蓝忘机胸前拍了拍。

“你呢?”

“我?我什么?”

“西装。”蓝忘机提醒道。

“哦哦哦,蓝湛,你也帮我选选呗。”

蓝忘机真的就帮他选了,还配上一条红色领带。魏无羡想都没想直奔试衣间。

“怎么样蓝湛?我帅不帅不帅不”。魏无羡走出来,朝蓝忘机洋洋自得的转了两圈。

“领带,系上”。蓝忘机提醒。

“礼尚往来,我帮你系了你也要帮我。”魏无羡说道,领带一扬,朝蓝忘机撇了去。

蓝忘机接过,也不拒绝,走向魏无羡的身前,低头神色认真地系着。

眼看马上系好,魏无羡猛地一扭身。

“哎呀,歪了。”魏无羡说道,明明是故意的,语气里却含着一股委屈,不能再假了。

蓝忘机也不戳穿他,手指重新附上魏无羡的领带,想好好扶正。魏无羡却在此时双手握住蓝忘机的两只手腕,指引着他接下来的动作。

“像这样,这样”。

“哎呦又歪了”。

“二哥哥你怎么搞的,手不要颤,好好系”。

蓝忘机手颤,分别是魏无羡的亲自掌控。

“不要乱摸,系个领带你摸我胸干嘛,调戏良家妇男啊”。

“你看着我干嘛,还用那种眼神,我好害怕,你像是要吃了我一样。”

旁边的店员静静地看完了这一幕,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呼啸飞过。他妈的两个大老爷们这是在闹哪样?!!!!我还是回避一下吧......

魏无羡一阵嬉闹没完没了,蓝忘机终于忍无可忍,直接把领带拆了下来,拿在手上。

“你就这样吧。”蓝忘机说道。

“什么这样,没领带多不正式啊,要不,我更不正式点?”魏无羡说着,伸手飞快地解下衬衫上的两个扣子,性感的锁骨露了出来。

蓝忘机神色不自然地看了他一眼。

“系上”。

“我不系!我就要这样!”

“系上。”

“我不!!!”

“你不想系,可以。”

“.......?”魏无羡疑惑,这么快就投降了?

谁知蓝忘机空着的那只手此时一把搂住魏无羡的脖子,魏无羡只觉脑子嗡嗡响,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蓝忘机凑近他的耳朵,轻声低喃着。

“甚至可以脱下来.....回家时”。

“.......!!!”

蓝忘机很快就退了回去,留下魏无羡一个人站在原地瞪大眼睛呆若木鸡,半晌回不过神。

这他妈不是我认识的蓝湛!!!!我万年撩祖就这么被调戏了?!!!

“二位穿的真合身,可以拿定主意了吗?”店员此时适宜地冒了出来,刚才那一幕,他并没有看到,也不想看!

“啊....”魏无羡回过神。

“拿定主意了,就要这两件吧,还有,这个。”

店员指引着他去付账,魏无羡跟了过去,一边系好了扣子。

.......

商标在店里就已经剪掉了,两人穿着西装,把旧衣服寄放到小区门卫处,就打了个的士前往莲花坞。

.......

江澄早在门口迎接着各路来宾。他本就俊俏身材又好,紫色衬衫白色裤子愣是被他穿成了模特范儿。

“你们来啦?”江澄看到两人,立马迎了上来。

“嗯,开店祝贺啊”。魏无羡说着,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算是贺礼。

江澄略显疑惑,接来打开一看,一枚紫色的领带夹静静地躺在里面。

“呵~你小子眼光不错啊,是我喜欢的款式。”江澄说道,扣上了盒子。

“那当然”。魏无羡又看了一眼蓝忘机,补充道,“挑老婆的眼光,也很不错”。

“咳咳”。江澄可是直男中的一股清流,见不得魏无羡继续下去。

“先进去吧”。他继续说道。

 

-----本章完-----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花月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